专题报道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田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深刻认识党章修改重大意义”为题,校医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校医院院长、直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东珍参加学习会议,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郭学主持会议。

  田宁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建设的历程、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学习分享,并带领党员同志对照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学习,深入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本次党章修改的深刻内涵及核心要义。

  田宁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基层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和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对党员和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并在工作中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会议结合校医院目前承担的校园疫情防控等重要任务提出了要求,党员引领全体医务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地推进医疗防控等服务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和谐安全,助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