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华爱心基金会“爱心圆梦工程”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8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月3日上午,中华爱心基金会“爱心圆梦工程”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经济学院1227会议室举行。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出席捐赠仪式。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副秘书长张永刚、会长助理梁伟平、海外侨领会员中心副主任张雷,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白勇和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院长张丽君主持。

  黄泰岩在发言中指出对中华爱心基金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生的帮助与关爱,对少数民族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指出,我校作为民族高校的排头兵和领头羊,始终致力于服务民族地区、培养少数民族人才,中华爱心基金会资助各民族学生,有利于发挥辐射作用,实现良性循环。他表示,要继续深入做好受助学生情况跟踪回访工作,密切同中华爱心基金会的合作,同时希望所有受助学生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将来成为对社会社会有用的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200107145223.jpg

  马云英表示,中央民族大学独特的文化环境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懂感恩、有能力、能担当的学生。同时表示中华爱心基金会将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资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减轻贫困学生的负担。

  仪式上,张丽君院长对中华爱心基金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他们为帮助我院贫困家庭解决困难。白勇宣布了新一期基金评定的情况,马云英代表中华爱心基金会向学校捐赠15万元资金,定点资助经济学院15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107145245.jpg

  仪式上,受助代表巴特策仁、王琳发言,对中华爱心基金的帮助以及学校的培养表达感谢,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力所能及帮助别人,不辜负爱心基金会以及学校老师的期望,努力成为有用之人。受助学生自发地向马云英会长回赠带有本民族特色的礼物表示对中华爱心基金会的感谢。

  据悉,自2015年中华爱心基金会在我校发起了“爱心圆梦工程”教育基金,共资助经济学院学子60人,不仅解决贫困学生这一阶段的经济困难,同时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与学校的温暖。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