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3号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及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海淀区政协委员,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委员,民族联谊会理事,无党派代表人士等20余人欢聚一堂,盘点过往、寄语未来。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波主持。

  石亚洲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统一战线各位同志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党派政治建设、工作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全力支持各界人士代表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新的期望。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中央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坚持大统战格局,共同做好2020年统战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及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市人大代表,海淀区政协委员,市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分别做了2019年度履职报告,市民族联谊会理事代表结合民族节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江波代表学校统战部做2019年度工作汇报。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