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4-01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3月26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主持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在知行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分析就业形势,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宋敏结合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要求认清当前疫情对学生考研、出国、签约造成的影响,各学院要压实责任,利用好疫情期间与学生联系的机会,及时掌握情况,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工作落实到人。她号召学院积极开拓渠道,细致掌握升学、出国等群体情况,用好学校校友、合作高校等各类外部资源,引导学生抓住各类选调生、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北京特岗教师、参军入伍等工作机会;关心湖北籍、武汉籍等特殊学生群体,切实解决学生面临的问题。

宋敏强调要重视就业跟踪,及时反馈有关信息;确保数据准确,重视提高就业质量,通过更高质量就业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在克服疫情的同时,坚决完成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经济学院、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推进毕业生就业所采取的做法做了交流发言。各培养单位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等共8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