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携手战役共克时艰

来源:宣传部 费娜   发布时间:2020-04-10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4月4日,在北京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安徽合肥微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捐赠我校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一万只,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我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我校通过感谢信向公司所有参与工作的人员表达诚挚敬意,感谢他们对民族教育发展的关心和厚爱。

感谢信中指出,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艰苦工作、恪守职责,全国人民同舟共济、顽强奋战,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然而在全球疫情不断加速蔓延的态势下,首都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的挑战接踵而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各界并肩作战、守望相助,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合肥微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这一暖心善举为我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充分体现了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信中表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斗志,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将与合肥微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危与共,风雨共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