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优秀青年人才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 马丹妮   发布时间:2020-05-07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优秀青年人才教师代表座谈会,了解青年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青年教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出席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主持座谈会。

会上,8名优秀青年人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事等方面制度改革举措充分激发了他们的内在动力,使他们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加积极主动。同时,也围绕人才引进、职称评聘、科研项目、平台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座谈中,黄泰岩悉心聆听、认真记录,对青年教师积极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青年教师所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黄泰岩指出,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科研质量和办学实力水平,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建设与发展。

黄泰岩强调,青年人才要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拓视野、发挥优势,不断增强前沿意识和团队意识,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创造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黄泰岩表示,学校一定会为青年人才成长创造更好条件、提供全力支持,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及时研究、妥善解决教师代表所反映的问题。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