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曹世雄教授荣登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8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5月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校经济学院曹世雄教授荣登其中,这是曹教授第五次入选该榜单。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Scopus数据库(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统计来源。Scopus(www.scopus.com)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最早可追溯到1823年。据统计,本次国内共有2163位学者入选,分别来自242个高校或科研机构。

曹世雄,现任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研究方向为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入选2015~2018年度Elsevier全球高被引学者榜单。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