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文喜巡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线上复试现场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发布时间:2020-05-20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5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务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先后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巡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线上复试现场,了解复试组织现场并对招生工作提出进一步的纪律要求。

马文喜在复试现场旁听了部分考生的复试过程,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全部采取远程线上的形式组织,这对复杂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但是复试工作经过四天的组织运行,现场秩序井然,相关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说明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的事前准备工作充分,事中组织协调到位,应急预案制定完善。

马文喜强调,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广大考生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家长关心的大事,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复试过程、程序的合理合规,加强对复试过程的管理、监督、督查,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加强风险警示教育,强化复试组成员的规则、责任意识,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研究生院、纪委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