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宣传部 李红亮   发布时间:2020-06-03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3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会见狄涛一行。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等一同调研座谈。

狄涛一行先后来到学生食堂、浴室和学生公寓,现场考察了学校迎接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严格要求和周密安排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狄涛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统筹校内外资源,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毕业生返校工作难度高、压力大,要积极主动对接街道、医院等校外力量,协调各方资源,保障返校期间师生安全。第二,要特别关心关注学生感受,打造有温度的毕业季。要实施好封闭式管理,为学生提供安全放心的环境,同时要在关心、关爱学生上多下功夫,让毕业生安全返校、高兴离校。第三,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好窗口期,把毕业生返校和秋冬季开学工作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张京泽对狄涛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北京市要求,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毕业生返校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结合实际情况,细化返校和防控工作方案。他进一步指出,下一步,学校将在全面保障校园师生健康的同时,努力让疫情防控与毕业生返校工作更有温度,为毕业生提供更细心、更暖心、更贴心的人文关怀,使他们在学校度过最后一段难忘而美好的大学时光。

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部,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