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田径队在首都高校第5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0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17日-18日,由北京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5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甲组比赛在北京林业大学隆重开幕。我校代表队共获得7项金牌、2项银牌、2项铜牌,并获得高水平甲C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个大型学生体育赛事。由我校体育学院19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组成的中央民族大学田径代表队在教练员赵志忠、韦晓康、李新龙的带领下参加了高水平甲C组(包括: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21个单项比赛的角逐,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持续强化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田径队在学校和学院领导、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每天刻苦训练,在保证疫情安全的前提下,克服了一系列困难,积极备战,重点加强专项技术和体能储备,为此次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大学生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本届运动会由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分别承办高水平组和普通学生组的比赛。高水平组分为甲A组、甲B组、甲C组3个级别,共有来自18所甲组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能和高水平甲组同场同时竞技是对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最好的一次检阅,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遵守体育道德、敢打敢拼、勇于拼搏,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中央民族大学学生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各高校的好评。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