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 郭广生表示:没有老同志们当年的努力和奉献,就没有民大的今天

来源:宣传部 费娜   发布时间:2020-10-24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3日,我校在知行堂举办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学校原党委书记周兴健,原副校长梁庭望,原副校长、现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胡贾,原校办主任、现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左治国,原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退休第16党支部书记韩新生,“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学校“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垃圾分类先进个人”获得者代表等参加茶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出席并致辞。茶话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主持。

郭广生代表张京泽书记和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多年来为国家、为学校做出的重要贡献的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的发展建立了历史功绩,没有老同志们的浴血奋战和艰苦奋斗,就没有今天党和事业的大好局面;没有当年老同志们的努力和奉献,就没有民大的今天”。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带头加强学习,发挥经验优势,当好桥梁纽带,为民族高等教育事业继续发挥光和热,为新时代民族工作继续做出贡献。

郭广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积极稳妥推进丰台校区建设、高质量完成“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平稳有序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和推进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等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前辈们长期以来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离退休后仍然对学校工作、民族工作和民族高等教育事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我们要把总书记、党中央和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努力解决大家最关心、感受最真切的问题,让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拥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良好条件,为老同志发挥正能量提供必要支持。

会议举行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宣读《关于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的情况通报》。郭广生为获奖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在“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和“垃圾分类先进个人”颁奖仪式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宣读《2020年重阳节表彰决定》,艾比布拉•胡贾等为获奖同志颁奖。

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们精心准备了戏曲演唱、相声、诗朗诵、舞蹈和现场书法等文艺演出,赢得老同志们的交口称赞和阵阵喝彩。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互道问候,追忆往昔,为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广阔发展前景感到无比欣慰。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共同祝愿学校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