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传部 袁海琴   发布时间:2020-10-24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文华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出席并作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和152名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席、工会主席邹吉忠主持。

郭广生在报告中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师生员工为学校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从“规划建设新校区和公租房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中央民大的关怀、重视和支持”、“高质量完成“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平稳有序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科学合理、全面高质量地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五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学校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

郭广生指出,规划建设新校区和公租房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中央民族大学的关怀、重视和支持,公租房建设是新校区建设中惠及民生的重大工程,既是送给广大教职工的一份厚礼,也是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喜事和大事,要努力把公租房建设成为节能房、精品房、幸福房,让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工感受到安居乐业的喜悦和归宿,要把公租房的建设和分配作为聚心工程,进而促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他希望与会代表能够主动宣传学校公租房的政策和有关要求,让全体教职工正确理解和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郭广生强调,2020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需要全校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突出特色、多出成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教代会要发挥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的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紧迫的忧患意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作了《〈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公租房租赁方案(草案)〉说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艳丽作了《关于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公租房教职工个人融资工作进展情况的说明》。

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公租房租赁方案(草案)》和《“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公租房租赁工作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候选人名单》。

经与会代表投票选举,补选翁彧、杨金雪为第六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补选祁进玉为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