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晓博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国内合作处 文杰   发布时间:2020-10-28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上午,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晓博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与刘晓博一行在3号办公楼一层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就人才引进与培养、干部交流与培训、教育与教学等方面开展工作交流与对接,推进框架协议的具体落实。

座谈中,邹吉忠指出,中央民族大学的办学宗旨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和发展。学校与凉山地区血脉相连,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推进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是双方共同的责任和任务,对接工作在选择合作项目时要精准把握,并创新合作方式。他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力量做好合作相关工作。

刘晓博表示,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关怀、支持下,凉山州的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大的进步,但是教育脱贫工作任务依然艰巨。他希望中央民族大学在人才输出、教育培养、提升基础教育水平、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改革等方面能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凉山州的教育发展上新的台阶。

国家民委中国民族语言文字应用研究院院长曲木铁西,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