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人才周”进校园引才活动宣讲团一行来校宣讲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11-13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下午,由黑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左志斌带队的进校引才宣讲团一行来校宣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在56创16号会议室与宣讲团一行进行座谈。宣讲团成员包括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处处长张国春、黑龙江省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鲍大文、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四级主任科员李洋、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英、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王秀丽。

宋敏对左志斌一行莅校引才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学校开展基层就业项目工作的主要情况。她希望宣讲团一行为学校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校地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能够由点及线到面,助力东北亚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

左志斌说,黑龙江省地处祖国最北最东,全省上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维护“五个安全”的定位,发扬“四种精神”真抓实干,本次走进高校活动,是希望能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当地干事创业。他还介绍了与高校“十大基地”合作框架的内容,期待今后和我校实现全方位的合作。

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我校招生就业处与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签订了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宣讲活动中,左志斌重点就黑龙江省情、黑龙江省定向选调优秀毕业生的有关政策对现场毕业生做了推介;学校2020届校友高铭茁介绍了工作以来的体会和感受;张国春耐心解答了现场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