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2020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2月9日, 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现场答辩评选会。经过最终评选,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8级孝通班等10个优秀班集体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答辩会上,来自15个学院的22个班级答辩代表围绕班级思想教育与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班级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和集体获奖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展开论述,凸显班级的优秀成果和创新举措。通过激烈角逐,经过材料的量化评比和现场答辩环节的综合评价,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8级孝通班等10个优秀班集体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于11月23日发布通知启动校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评选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评选活动不但有助于各班集体之间分享先进经验,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成员全面发展,更有利于全面发挥先进班集体的典型示范作用,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