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举旗帜 坚定信心 把握主线 砥砺前行 学校领导班子完成年度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来源:宣传部 王帆   发布时间:2020-12-31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30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校党委书记张京泽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

  张京泽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校园疫情防控,面对“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第五轮学科评估、新一轮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新校区建设和教职工公租房建设等急难险重任务,学校领导班子在国家民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各族师生员工识变应变、担当作为,坚定必胜之心,保持奋进之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发展;以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号令,推动各项工作平稳发展。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张京泽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开新局、起好步。

  其他校级领导干部作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党政职能部门和校属单位以书面形式进行年度述职。与会有关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对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任用的处级干部、对学校纪检工作、对党政职能部门和校属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国家民委考核委员会成员、人事司干部曾致语、纳迪拉·伊力江到会指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设立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中慧楼音乐厅主会场参会;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各教学科研单位教授委员会中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成员,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分团正、副团长,民主评议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文华楼西区一层报告厅视频分会场参会。(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