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青年联合会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宣传部 王帆   发布时间:2021-02-11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刘林等领导一行来到我校慰问寒假留校的青年学子,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在3号办公楼3层接待室会见了刘林一行。郭广生感谢北京市青年联合会长期以来对我校青年工作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中央民族大学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最广泛地团结联络各族青年师生,巩固和发展青年爱国统一战线,服务青年,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凝聚青年力量。郭广生希望今后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积极来校参加各项活动,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

随后,刘林、郭广生来到1号学生公寓前小广场慰问寒假春节留校学生代表。

“同学你老家是哪里的呀?”“假期有什么安排吗?”刘林关切地问起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代表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向留校学生赠送了春节大礼包,希望大家能合理利用时间,努力学习、勤奋读书、善于思考。他还向留校学生以及他们的家人拜年,祝愿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鹏程万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留校的寒假如此不同,这是一个与师长、同学相伴,远离家人但并不孤单的假期。为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学校推出了2条24小时服务热线,提供免费“春节套餐”和“健康包”,发放春节慰问金,在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体育、学习、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系列暖心措施,让留校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贴心陪伴。(摄影:王帆)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