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正式上线

来源: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3月29日,中央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正式上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由中央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党委宣传部承办、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协办的中央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正式上线。

网站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展现学校党委带领全体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及时反映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反响和感人故事,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网共开设“学习动态”“学习资料”“学习心得”“先进典型”“党史光影”5个栏目,集部署、学习、互动、服务于一体。专题网将与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立的“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校园广播节目“读党史给你听”、校报专栏“学党史 悟思想”以及官方微博、学习强国号、人民号等新媒体平台一起,形成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全媒体、全方位、多元化宣传矩阵,为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及时了解学习教育动态、党史资料查询、有效互动交流的平台。

党委宣传部将继续整合和充分发挥各宣传平台的独特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