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图书馆接受辽宁民族出版社赠书《各族人民心向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06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3月31日上午,我校图书馆接受辽宁民族出版社赠书《各族人民心向党》。图书馆馆长刘明新、副馆长董印红参加了在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并在辽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辽宁民族出版社有限公司举办的“百年风华砥砺行 神州同唱民族情——《各族人民心向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全国少数民族敬献中央人民政府礼品(中英文)》新书推介会”上接受赠书。

《各族人民心向党》画册是从民族文化宫馆藏的4000余件礼品中精选出300余件,佐以翔实的文献资料,展示了我国各民族和睦相处、安定团结的局面,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开辟和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丰功伟绩,集中体现了各族人民心向党这一主题。该图书项目入选2019年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图书馆将保存《各族人民心向党》一书,让各民族师生读者了解新中国成立初期党中央确立的民族平等的基本原则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等,这对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要作用。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