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在我心中”第十届国家民委青年读书演讲活动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26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4月23日,“党在我心中”第十届国家民委青年读书演讲活动选拔赛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宁,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纪委书记刘国军,中央民族歌舞团纪委书记宛景森,民族出版社纪委书记朱卫东,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建国,民族文化宫总会计师徐莹,民族画报社副社长、副总编辑王红文,中国民族报社纪委书记马莉出席活动。选拔赛由我校团委书记樊博主持。

赛前,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在会议室会见了张宁等一行评委,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前来参与活动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张宁在讲话中指出,青年读书演讲活动是贯彻落实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青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重点、坚持实干实学,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

李计勇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和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举办读书演讲活动意义非凡。读书演讲活动为委系统青年搭建了交流学习、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增强了国家民委年轻一代的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也为中央民族大学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当天选拔赛共分两阶段进行,共有来自国家民委机关各部门青年代表、国家民委各直属单位的青年代表29人参赛。来自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青年教师李天语以《向前看齐》为题目,分享了自己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思考与感悟,现场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读书演讲选拔赛由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团委主办,中央民族大学团委承办。活动旨在组织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国家民委机关与直属单位之间青年干部的学习交流。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