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民族艺术研究院与西部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宣传部 惠萍   发布时间:2021-05-16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5月14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民族艺术研究院与西部控股集团在学校知行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前,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在文华楼贵宾室会见了西部控股集团主席陈远东一行并进行座谈。

郭广生对陈远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中央民族大学从延安走来,始终秉承红色基因初心不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工作方针,以服务国家战略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己任,是中国共产党独立创办民族高等教育的典范。学校经过近70年的发展,先后进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行列,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并在不同的岗位上服务我国民族地区,服务国家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郭广生指出,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有益尝试,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签约仪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民族艺术研究院院长石亚洲在致辞中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研究、民族艺术人才培养、民族文化艺术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乡村文化艺术品牌建设、线上艺术平台打造,民族艺术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积极服务国家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中央民族大学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建民与西部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李健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我校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美术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摄影:惠萍)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