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邮电大学调研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4   编辑:宣传部 (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一行赴北京邮电大学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与组织部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邹吉忠感谢北京邮电大学的热情接待,并回顾2017年以来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在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相互学习,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吴建伟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在干部选任、培养使用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建五项重点工程、信息化系统建设等具体工作。

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双带头人培养、组织员配备、干部聘任、考核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学校党委组织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