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党员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8-30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第二批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我校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伊力尔江•哈力克入选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本次创建评选活动是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学校在接到通知后,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牵头,在各学院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推选了管理学院党员伊力尔江•哈力克。历经北京市教工委评审、教育部评审后,最终收获佳绩。

伊力尔江•哈力克是管理学院2019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现任中央民族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学生),曾荣获2018年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和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他理想信念坚定,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业上刻苦钻研、工作上创新突破,主动投身于党的民族团结事业,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热心为少数民族学生和群众服务,将理想信念之花培植于民族团结的土壤中,将青春奋斗之花绽放在为民服务奉献的蓝天下,坚定执着、勤勉自强,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少数民族青年的精神风貌,树立起90后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出自己的青春之歌。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以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为契机,及时发掘、凝炼、宣传研究生党建工作的身边典型,形成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围绕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支部工作方法、丰富主题实践活动、增强服务重大项目能力等,积极探索形成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为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