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院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项目

来源: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01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称“国家留基委”)公布《关于确定2023年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制)获资助项目的通知》,我校药学院牵头申报的“东北亚区域传统医药资源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人才培养项目”获得立项资助,项目执行期自2023年至2025年。截至目前,我校已有3个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

  “东北亚区域传统医药资源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人才培养项目”强调以多学科为基础的跨国跨专业团队合作,将语言优势与学科基础相结合,培养研究型人才,拓展我国在国别和区域研究方面的广度与深度。

  “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是国家留基委实施的专项留学资助项目。学校将以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的申报建设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宽领域、交叉型的国别区域研究合作,进一步引导师生服务“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高国别区域人才培养水平。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