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荣获教育部关工委和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奖励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5月7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2020年视频工作会,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会上,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杨恩勋同志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表彰了2019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北京高校关工委全面开展的“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奖的征文和微视频作品。我校关工委荣获活动优秀组织奖;我校选送征文《“海南考古第一人”王恒杰先生》、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先生在民大王恒杰》和《我和我的祖国—先生在民大胡振华》荣获一等奖;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先生在民大武耀芝》荣获二等奖;征文《战时上马平天下,而今提笔育人才》和《民族教育战线教书育人的温暖火种》荣获三等奖。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