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生活启迪心灵”学校心理中心举办的系列网络团体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4   编辑: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20年5月12日,随着“插花静心”网络团体的结束,由学校心理中心举办的“生活启迪心灵”系列网络团体活动顺利落幕。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老师们带领着同学们一起,通过书信、绘本、盆栽、旅行、照片、花朵等多种手段和载体,温暖着民大学子的心灵。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虽是网络团体,但还是特别关注到疫情期间滞留在学校的同学。学校心理中心特意为他们准备了插花静心团体,在5月12日当天,邀请到远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的高级插花师王媛媛老师,和我校心理中心张阳阳老师一起,通过网络,带领大家进行了以“生命的礼物”为主题的插花团体,让留校的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生命的温暖。

衣食住行,琴棋书画,无论世界怎样变化,生活的点滴当中永远有智慧来帮助我们安静下来,一杯茶,一朵花,一本书,一幅画,一顿饭,一群人……在“生活启迪心灵”的团体中,同学们体会到了用心才有生活,有爱才有成长。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