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王莉霞会见我校呼和浩特暑期实习学生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17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7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市党政机关办公楼会见中央民族大学呼和浩特暑期实习学生。

  王莉霞对中央民族大学10名学生到青城开展暑期实训表示欢迎,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籍贯、专业等基本情况。当得知10名学生都是内蒙古籍时,王莉霞指出,学生们来到呼和浩特,就是回到了家乡,要当好呼和浩特的宣传员,在首都的高校学生中积极宣传呼和浩特,把更多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吸引到呼和浩特,留在呼和浩特。

  王莉霞叮嘱学生们在实训期间注意安全,要求组织部门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强化服务保障,统筹安排实训内容,组织学生们参与“敖包相会”等青年交流活动,让学生们在呼和浩特期间活动更加丰富、生活更加精彩、收获更多成果。  

  据悉,为加强与民族地区联系,我校与呼和浩特市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合作协议,作为中央民族大学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实训)基地,呼和浩特市每年承接10名以上我校大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培忠参加会见。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