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直属党支部“学唱讲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21-04-29   编辑:费娜 吴楠楠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保障处直属党支部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陆续开展以“学起来”“唱起来”“舞起来”“画起来”“讲起来”“做起来”为主要方式的学习教育,形成相互促进、层层深入的浓厚氛围。

清明节前夕,后勤保障处直属党支部开展“‘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的一封信”征集活动。各科室每周五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通过“一周一学”的方式,推动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学起来的基础上,后勤保障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各科室开展“唱支歌儿给党听”活动,用“唱起来”的形式,引导广大教职工用歌声传唱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教职工接力传唱红色歌曲,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不懈奋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壮阔历史。

教职工通过“学唱讲做”等系列活动品读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铮铮誓言,感悟共产党人的艰苦创业、家国情怀,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表达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英烈的缅怀和敬意。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后勤保障处直属党支部将继续注重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