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明理”“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编辑:费娜 吴楠楠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5月12日,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

经济学院院长张丽君、党委副书记闫妍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文献。参会人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邓小平同志的光辉一生和伟大贡献有了更加全面认识,对邓小平同志紧紧抓住“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这个根本问题,开辟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更加深入,对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不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坚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信念。

与会成员们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才能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奋力创造新时代的新辉煌。要不断强化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的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果集中体现在勇于创新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上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嘱托,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要把学校和学院的蓝图变为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学院上下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需要依靠每个人坚持不懈的奋斗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