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编辑:费娜 吴楠楠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3日,我校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参训学员代表等相关与会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润茜主持会议。

自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以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中央民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扎实有序分三批次圆满完成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培训任务。通过专题报告学习、研讨互动式交流、党建原典自学、撰写读书报告等方式落实各项培训任务,先后举办了10余场高水平的专题报告会,开展了102次主题研讨活动,撰写了千余篇读书报告,组织了3场检验学习效果的考试,努力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并以高质量党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樊博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他表达对全体参训学员顺利结业的祝贺,并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学校建校8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新阶段的开局之年。本次培训班是一期有着特殊意义的培训,时间特殊、规模特殊,1700余名学员分批参训。培训班始终坚持突出抓好源头引育,夯实理想信念根基,通过聚焦主题、上下联动和同频共振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参训学员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作为检验自身入党动机的又一课堂。随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薛冬雪宣读了培训班关于准予结业学员和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与樊博共同为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颁奖结束后,机关党委罗国林、国家民委民族文化宫央珍等5人作为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个人思想实际畅谈了参加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深刻感悟,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努力学习,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地为实现共产主义最高理想而努力奋斗。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