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受邀参加第五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MSI)”专业论坛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编辑:费娜 张恩培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第五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MSI)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参与主办的单位有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以及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MSI)自2017年举办以来先后推出了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和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专辑,是在学术界具有良好口碑的高端学术品牌。我校管理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本次专业论坛。

我校管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雷博健、闫雪平、谢晓强的《直面疫情“生死大考”,看开元名都酒店如何“危中觅机”》、《此院非彼院:山楂小院的民宿服务场景设计与营造》通过双盲审并受邀参加了第五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MSI)”高端学术专业论坛。学院张瑛教授受邀作为一流院校资深评委对参会的英文论文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参会期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雷博建、闫雪平的汇报选取我国民族品牌开元酒店在新冠疫情中的危机应对为研究对象,其“抓住新冠疫情的热点,选题新颖”,加之以民族品牌酒店为典型案例,受到中南大学周文辉点评教授的高度赞赏。

整场会议中,雷博健、闫雪平与谢晓强同学认真聆听了汇报内容,了解学习了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的理论探讨和实践分享,专心记录了评委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在参会的相互交流中收获颇丰。张瑛教授对教学与案例主题分论坛的英文论文的点评,其丰富的英文写作及投稿经验、睿智的点评、中肯的建议使被点评人有所获益。

我校参会师生认为,本届研讨会是为学者和管理者搭建的跨国、跨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为更加精准高效的营销和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特别是会议汇聚了国内外营销管理和企业管理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参会者能够对其领域内的前沿性理论与观点展开深入对话和交流讨论,获益匪浅。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