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第二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中央民族大学决选专场”活动在校内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3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27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发起、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外党支部主办、新航道北京学校协办的第二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中央民族大学决选专场”活动在校内举行。

比赛开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小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福选手们在比赛中一鸣惊人。

决选现场的选手表现异彩纷呈。每位决赛的选手带着自己准备的中国故事,用英语诠释和传达自己对于最打动人心的中国故事的理解。经过主题演讲《最打动我的中国故事》和现场问答环节,最终由评委和现场观众共同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

第二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李景华对选手的表现和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活动启动后,短短1个月里,共收到全校报名作品3000余个。6月16日-18日,309位晋级“用英语讲中国故事——中央民族大学专场”复选活动的同学,在线提交复选作品。

“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是中国教育电视台与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联合发起的,面向全国青少年学生,用英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素质教育活动。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