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荣获第一届K11艺术光影大赛两项大奖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7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历时3个多月的2021K11第一届艺术光影大赛完美收官。我校美术学院18级美术教育系许俊博的作品《放慢》荣获艺术光影大奖;18级美术教育系胡俊辉的作品《片段》荣获最佳人气奖。

自6月开赛以来,组委会收到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等各大院校共计300多位参赛选手所投递的影像作品。组委会结合大赛评委张叔平、程然、KAF的意见和网络共同投票的数据,选出12部作品进入总决赛。最终来自我校美术学院的许俊博以其作品《放慢》荣获艺术光影大奖;毕业于纽约大学Tisch电影学院导演系的陈剑莹以其作品《孪生》荣获最佳创意奖;来自于我校美术学院胡俊辉的作品《片段》荣获最佳人气奖。

获奖者和评委老师合影

全球性原创品牌K11发起以品牌理念“艺术、人文、自然”为主题的短片创作大赛K11艺术光影大赛,邀请香港殿堂级电影美术指导张叔平先生、当代艺术家程然先生携手作为大赛重量级评委。大赛旨在通过影像创作与分享,激励并培养更多国内外优秀的年轻创作者,享受这场围绕艺术、人文与自然的流动盛宴。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